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学不会可爱
收起左侧

[原创]随便写,写不下去了就放弃,不许笑话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9 2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-6-19 20:49:00的发言:哦,可是我还根本没有写完
我也不知道能写多长
要不我在1000字之内让故事结束?
多写点,最好能够我明天看一天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9 2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一天的东西,一天是写不出来的
要不你写吧,我看一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要看一天,是打算打发明天无聊的工作时间……[em15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9 20:52:00的发言:他要看一天,是打算打发明天无聊的工作时间……[em15][em15]我这激发lz的创作欲望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9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我写的东西比无聊的工作时间还无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-6-19 20:54:00的发言:可我写的东西比无聊的工作时间还无聊

其实写的挺好的……
我也想写点东西,就是没地方发啊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9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不就是地方
还有,你真没有欣赏水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-6-19 20:54:00的发言:可我写的东西比无聊的工作时间还无聊
写得挺好的,很现实也很真实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-6-19 20:55:00的发言:这里不就是地方
还有,你真没有欣赏水平
欣赏水平当然有了,你写的虽然是流水帐,但也有意思啊……
能记下这些小事……
我发这里?会死很多人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9 2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像日记么?我写的东西
死人是什么意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