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学不会可爱
收起左侧

[原创]随便写,写不下去了就放弃,不许笑话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7 1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6-27 12:40:00的发言:
就因为很清醒,才觉得忙![em03]
那路后头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8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了????太遗憾了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2 19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忘了我写到哪里了。勉强继续:

YY把我送回家。在楼下,我们互说byebye。
昨天晚上在家里喝了很多酒,抽了很多烟。
今天早上走得匆忙,没有收拾房间。
打开房门,看到的是满屋子的狼藉。

我一瞬间觉得很累。
甩掉高跟鞋,换上拖鞋,噼噼啪啪的走进房间。
还只是傍晚,家里还没有完全变暗。
打开灯,扫了一眼,这个月租1200的房间还算是不错。
小了点,但是被我打扮得够温馨。
我打开窗,换上在家里穿的睡衣,开始收拾房间。
这是个工程,房间真的不是普通的乱。

一个小时之后,两座垃圾山诞生。
我盯着它们看了将近1分钟,然后无奈的换上了可以穿出去的运动服。
再带上钱包,既然下楼,顺便再去超市买点菜。
我说过我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很会安排时间。

打开房门。
我仿佛被速冻,一瞬间连思维都停了下来。
他就站在门口。
凌乱的头发,脸上的胡茬。这个人还是他么?那个一向将自己打扮得衣冠楚楚的人。
万宝路的味道。还有酒的味道。我皱了下眉头。
他眼神呆滞,直直的盯着我。

“你来做什么?”我终于回到了现实。
他一言不发。仍旧盯着我看。
我确信现在的我和平时的我没有什么区别。如果非说有,那也就是回到家后没有好好补妆,看上去和现在的他有些像—-有点疲惫。

“那请你让开,你站在这里很碍事。”我的心在跳,轰隆隆的,我可以听到那声音。
他还是不说话。还是那么看着我。
我一下子不知道应该怎么做,在心里盘算着,还有什么更狠毒的词语。
让我自己都想不到的是,在我还没想到词之前,我居然就那么掉下了眼泪。

而且一发不可收拾。泪水就那么肆无忌惮的流了下来,眼前一片模糊。
他很是时候的抱住了我。
我挣扎,是真正的挣扎,可是他加大了力气,我挣扎不开。
然后我就瘫软了下来,伏在他胸前,哭花了他的外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3 1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写下去吧……加油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3 1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着看更新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3 14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过瘾,mm加油啊!!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