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学不会可爱
收起左侧

[原创]随便写,写不下去了就放弃,不许笑话我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9 2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一个一个,真是过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9 2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四集

不想浪费脑子想那么多事情。


看电影的时候,YY握住了我的手。


没有下一步,虽然连我自己都以为或许会接吻。虽然有电影院暧昧的灯光,和爱情影片营造出的气氛。


我记得我的初吻就是在电影院。大学一年级,和交往了半年多的初恋男友。


顺理成章的那种。


后来我才知道那种顺理成章多么不容易。


或许这就是我总是固执的回忆初恋的理由。


不过活在回忆中,自然不是个聪明的人会选择的生活方式。


我自认聪明,所以我总会一个个忘记,考虑我下一个恋爱会是什么样。


但这也不代表我的生活态度很积极。我只是不堕落而已。





“喂~~~~”


一个声音把我拉回现实中来。


“你干嘛?吓了我一跳。”我不顾自己的年纪大他4岁,厚颜无耻的撒娇。


“你刚才都不理我,我喊了你半天了~~”他还很委屈。


拜给他了!还是他更适合撒娇。


“好了好了,我想了点事情而已。”我敷衍。


“什么事情??”他显然很好奇。


“不告诉你。”我故作玄虚。


我在心中想象他会是个什么反应,拉着我的衣袖说:“告诉我吧~~”?应该不至于,即便他在我心中还是个孩子,他毕竟已经20岁了。


可是他什么也没说,他看着我,沉默了几秒,然后说,“不想说就别说啦!”





两个人尴尬的安静下来。


“我们吃饭去吧!饿了吧!”他提议。


这个还用说,即便我1点多才起床,可是不吃饭还是不是我的风格。


“嗯!我要吃火锅!”虽然我穿着得体,可我还是选了个非常不适合淑女的火锅。


我不是淑女,不过却不是地球人都知道。


至少只看外表,我可以骗过大部分人。





电影是他买单。其实这在我来看是很正常的。


我瞧不起追我却舍不得在我身上花钱的男人。


或者说,随着年纪增长,我开始拿男人在我身上花的钱的数目来衡量他对我的感情。


一把年纪的我(其实24岁而已),很现实。





YY毕竟是个学生,他不赚钱,他要花他老爸老妈的。


所以火锅我付了钱,在他去卫生间的时候。


他知道后非常不安,一定要还给我。呵呵,可爱的孩子。


其实他真的是比较单纯的孩子。


在社会上混了几年,我看人的眼光还是不够锐利,可是我还是相信我的直觉。


比如说我相信YY至少是喜欢我的。


我相信一个人的眼睛不会骗人。

[此贴子已经被alpha_xp于2007-6-20 9:12:3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-6-19 19:44:00的发言:你们一个一个,真是过分
咋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9 2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都是在打击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头还可以,就是太慢了。MM加油啊!!

P。S。花MM说话的风格怎么变了??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-6-19 20:04:00的发言:开头还可以,就是太慢了。MM加油啊!!

P。S。花MM说话的风格怎么变了??
[em04]好久不见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-6-19 20:04:00的发言:开头还可以,就是太慢了。MM加油啊!!

P。S。花MM说话的风格怎么变了??
[em04]
这个不是我弟弟啦……
我弟弟把这个ID给她这位朋友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-6-19 20:03:00的发言:感觉都是在打击我
我都给你加钻了,咋打击你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9 2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-6-19 20:04:00的发言:开头还可以,就是太慢了。MM加油啊!!

P。S。花MM说话的风格怎么变了??
[em04]我不是花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-6-19 20:03:00的发言:感觉都是在打击我我没有啊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