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学不会可爱
收起左侧

[原创]随便写,写不下去了就放弃,不许笑话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9 2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-6-19 20:03:00的发言:感觉都是在打击我
我很支持的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9 2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我先不写了
如果能写完就一起贴
防止浪费大家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19 20:07:00的发言:好久不见[em01]
老板你在阿???
老板好啊,哈哈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-6-19 20:14:00的发言:老板你在阿???
老板好啊,哈哈
[em01]我刚来,最近好得很,就是有点发福[em04]
秘书你最近忙啥呢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-6-19 20:13:00的发言:要不我先不写了
如果能写完就一起贴
防止浪费大家时间

没事,写吧,我会帮你给编辑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19 20:16:00的发言:我刚来,最近好得很,就是有点发福[em04]
秘书你最近忙啥呢?

不是减肥呢么??怎么越减越F了??
我才考完留学试验,就过来看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-6-19 20:17:00的发言:不是减肥呢么??怎么越减越F了??
我才考完留学试验,就过来看看了
留学试验?为什么要考这个?
我一直在减,不过没有增得快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19 20:18:00的发言:留学试验?为什么要考这个?
我一直在减,不过没有增得快


你的问题比较笨
不过最后一句比较绝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19 20:18:00的发言:留学试验?为什么要考这个?
我一直在减,不过没有增得快

因为没考过能力试验阿,就只能考这个,至少有个日语成绩证明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6-19 20:20:00的发言:
你的问题比较笨
不过最后一句比较绝
[em01]石头MM,好久不见了,你不会快发展成老板娘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