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灌水]已经回来啦,祝福我8月还可以去吧!>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12 16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6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2 15:23:00的发言:
我还没回去过呢,不知道回去的时候带点啥东西回去呢
打算啥时候回去啊?
回国带的东西最愁人了,
点心不合口味,电器太贵,
其他的东西国内也都有而且比日本便宜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6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军火呢?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6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重。建议带毒品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12 16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2 1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才发现,paulsmith也是白羊座的……
这里白羊座的很多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12 16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12 15:42:00的发言:我才发现,paulsmith也是白羊座的……
这里白羊座的很多啊……
都赶上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12 16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6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相当是啦……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