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6-12 0:01:00的发言:这次来,可不是再丢三拉四了
上次丢钱包,这次要加倍注意了
好运气可不是时时都有的
天使终于“复活”啦……好久不见啦~~~~
我今天刚拿到票,哈哈,第2次坐新干线,这个高兴啊~~~
yoyo,上次坐了一个晚上的巴士,到东京后都不成人样了。
这次2个小时就可以到啦~~~
嗯嗯,昨天开始就拿个本子记东西,把要做的,要注意的全写下来啦!
地图,都印好啦~~银座银座~~~
[em01]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12 12:37:28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