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灌水]已经回来啦,祝福我8月还可以去吧!>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2 1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个好点的包包就不会丢钱包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請自殺在2007-6-12 11:10:00的发言:买个好点的包包就不会丢钱包了..
钱都花包上了,还要钱包干啥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2 11:10:00的发言:
钱都花包上了,还要钱包干啥……
这样丢了也不可惜不是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請自殺在2007-6-12 11:13:00的发言:
这样丢了也不可惜不是吗?
你和LZ说去吧……
我是怕她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2 11:15:00的发言:
你和LZ说去吧……
我是怕她啊……
同你说..也是和她说.
她看了贴
自然就会明白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請自殺在2007-6-12 11:16:00的发言:同你说..也是和她说.
她看了贴
自然就会明白...


你是传说中的蜜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2 1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6-12 0:01:00的发言:这次来,可不是再丢三拉四了
上次丢钱包,这次要加倍注意了
好运气可不是时时都有的
天使终于“复活”啦……好久不见啦~~~~
我今天刚拿到票,哈哈,第2次坐新干线,这个高兴啊~~~
yoyo,上次坐了一个晚上的巴士,到东京后都不成人样了。
这次2个小时就可以到啦~~~
嗯嗯,昨天开始就拿个本子记东西,把要做的,要注意的全写下来啦!
地图,都印好啦~~银座银座~~~
[em01]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12 12:37:2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2 1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請自殺在2007-6-12 11:10:00的发言:买个好点的包包就不会丢钱包了..我明天去买包~~~为了配合西装,哎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如此……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12 15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