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灌水]已经回来啦,祝福我8月还可以去吧!>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1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1 21:29:00的发言:好几年不看那东西了……
基本都是上高中的时候在家看……
上大学了就不关心那东西了……工作了更不关心啦……
还上过大学???(立刻改仰视)
佩服~~~
[em17]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6-11 21:32:00的发言:还上过大学???(立刻改仰视)
佩服~~~
[em17][em17]
你就扯吧……
你应该俯视我看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2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1 21:32:00的发言:
你就扯吧……
你应该俯视我看……
真地~~骗你我都乍地~~
我初中学历。。。
天啊~~~~~~~我怎么来的日本?!
天:做假学历被。
[em15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22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6-11 21:38:00的发言:真地~~骗你我都乍地~~
我初中学历。。。
天啊~~~~~~~我怎么来的日本?!
天:做假学历被。
[em15][em15]
越扯越远……
我这就打电话报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2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1 21:39:00的发言:
越扯越远……
我这就打电话报警……
我先打,然后你打时就是占线。
哈哈~~~谁能想到初中毕业也有这智商~~~~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2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有智商……
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1 21:46:00的发言:我没有智商……
[em08]谦虚,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。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6-11 21:49:00的发言:谦虚,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。。。
[em07]
我不是谦虚,是诚实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2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1 21:49:00的发言:
我不是谦虚,是诚实……嗨~~~~一会变俩美德了!!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2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6-11 21:50:00的发言:嗨~~~~一会变俩美德了!!
[em07]
你真可爱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