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320955 发表于 2015-2-12 18:56 那好呢????
使用道具 举报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2-12 18:57 柴油,便宜,不在乎那点了。哈哈。
无处可逃 发表于 2015-2-12 18:03 总价上20万,至于是本体,还是option,随便对方安排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2-12 18:58 好办法,原来为了不带安全帽,从2轮改4轮了,现在为了怕石头砸,看来还得带阿。 请问,如果大石头咋办? ...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2 19:03 option加的少,给你降价也就降的少啊,你得直接上40w的NAVI,这估计能降20w下来。 ...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2 17:41 哦,是我读书少了。。。。 要是鸟拉泡屎落在天窗上可够埋汰的
无处可逃 发表于 2015-2-12 19:40 该上的都上了,基本全配。 他要给我换navi给我便宜,我果断拒绝了。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2-12 17:56 走上路,石头掉下来咋办?
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5-2-13 08:28 所以日本一般都不让游客喂鸟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3 08:34 这不喂鸟,鸟也不会饿死啊,该吃还是吃,该拉还是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