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12-3-2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5-2-12 15:50:06
|
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凛侍一桜 于 2015-2-12 15:51 编辑
我刚拿到驾照,开车还不到1个月,大感想也不敢说。
家里有一辆トヨタ アクア让我在用来练习的,就这两辆对比下吧
1外观 CX-5比アクア大1圈 感觉就是好壮观www
2马力 昨天开车带家里去有馬温泉上高速,平地还行,一到上坡アクア感觉没力气,有点小累。今天的CX-5完全感觉不到,根本不用踩足油门,速度一下子就上去了。估计引擎的火力不同吧。
3,操作杆,アクア的方向盘好硬,相比CX-5的轻,慢容易上手的
4整体 アクア是ハイブリッド省油 安静 相比CX-5就有点吵了。据说ディーゼル还要吵←営業说的....我试驾的是ガソリン所以不怎么清楚。
然后就是インテリア不怎么满意,这点他们自己也承认,座位有点硬。这个我要去期待下ハリアー据说挺不错....
大致就这点感想吧,100满分给个85。毕竟性价比蛮高的个人感觉~~~
以上纯属不懂车的初心者的价值观~如有所异~~自行补充啊!!哇哈哈哈哈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