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astrice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harrier纳车,顺便问个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2-13 10: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凉拌还行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3 10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lastrice 发表于 2015-2-13 09:50
这个车就是难讲价、你还讲20万、我们就送点撒比斯之后想让店里送个1万8的车套、死都不送。 ...

你的车不是オプション给便宜了25万?
本体5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3 10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lastrice 发表于 2015-2-13 09:50
这个车就是难讲价、你还讲20万、我们就送点撒比斯之后想让店里送个1万8的车套、死都不送。 ...

我不是非他不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3 10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astrice 于 2015-2-13 10:20 编辑

你这话要跟担当说。这玩意就是打心理战,谁坚持到最后谁就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3 10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5-2-13 10:08
你的车不是オプション给便宜了25万?
本体5万。

嗯,说便宜了30万的也都是算上送的option的价格,都是原来没有担当给加上的,再给免了,算お得了,没有最后价格直接讲价讲下来30万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3 10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这车你利息花了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3 10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处可逃 发表于 2015-2-13 09:38
大概440万,我的车抵20万,让他便宜20万,400万以内我就买了。
营业不给力。 ...

恩。。。399w的话我觉得该给你啊。。。
20w的优惠还不给,真小气。

你在哪个县的店问的价格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3 10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泥墩子,homes都有卖,再买点胶把墩子贴起来就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3 10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5-2-13 10:23
美女,这车你利息花了多少钱?

利息老贵了,3年还完,利息要20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3 10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-2-13 10:36
水泥墩子,homes都有卖,再买点胶把墩子贴起来就OK

谢谢,星期六去买两个,网上看都好贵呀,3000多一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