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3 11:38 考!!!5.9你们也贷!!!ろうきん才1.98%。
使用道具 举报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3 11:39 你家也在东京都内?
lastrice 发表于 2015-2-13 11:40 3年还,就是这个价,可以5年7年还,每个月少一点,最后还是这个价!
lastrice 发表于 2015-2-13 11:41 不是都内离的也不远了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3 11:44 哦,那不是千叶就是神奈川的トヨペット了
lastrice 发表于 2015-2-13 11:54 嗯哪!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3 11:56 400多w。。。肉疼
LYL老公 发表于 2015-2-13 11:55 这种车为杀没上awd呀
lastrice 发表于 2015-2-13 12:01 预算不够啦,再说就跑跑市街,对车没啥太高要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