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astrice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harrier纳车,顺便问个问题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3 11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3 11:38
考!!!5.9你们也贷!!!ろうきん才1.98%。

3年还,就是这个价,可以5年7年还,每个月少一点,最后还是这个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3 11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3 11:39
你家也在东京都内?

不是都内离的也不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3 11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lastrice 发表于 2015-2-13 11:40
3年还,就是这个价,可以5年7年还,每个月少一点,最后还是这个价!



真赶上高利贷了。。。。

看来还是得整全款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3 11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lastrice 发表于 2015-2-13 11:41
不是都内离的也不远了

哦,那不是千叶就是神奈川的トヨペッ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3 11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3 11:44
哦,那不是千叶就是神奈川的トヨペット了

嗯哪!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3 11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车为杀没上awd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3 11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400多w。。。肉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3 11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3 11:56
400多w。。。肉疼

咬咬牙就过去啦,要不也攒不住钱,给自己点压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3 12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LYL老公 发表于 2015-2-13 11:55
这种车为杀没上awd呀

预算不够啦,再说就跑跑市街,对车没啥太高要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3 12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lastrice 发表于 2015-2-13 12:01
预算不够啦,再说就跑跑市街,对车没啥太高要求。

哦    很帅的车    恭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