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astrice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harrier纳车,顺便问个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2-12 16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凛侍一桜 发表于 2015-2-12 16:38
最上级的本体~本体就370W了~

我弟是丰田社员,他说没有必要买プレミアム级别的。エレガンス足够。
加点自己喜欢的配置就行。

当然了要是有资本的话,那还是买顶配,省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2 16:25
我推荐option是
43w的NAVI
10w的天窗

车窗防雨罩不要,难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2-12 16:41
咋的?要睡里面?

准备以后把房子退了
在车里打个卧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凛侍一桜 发表于 2015-2-12 16:43
我家以前有过ハリアー但是旧款~虽然费油但坐的还是蛮不错的,这次新款资料看看,评价看看都说不错。イメ ...

哈哈,一直haria阿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2-12 16:44
车窗防雨罩不要,难看。

如果没有,下雨天相当不方便,不敢开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2 16:45
准备以后把房子退了
在车里打个卧铺

洗澡咋办?每天去温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2-12 16:47
洗澡咋办?每天去温泉?

干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2 16:46
如果没有,下雨天相当不方便,不敢开窗

下雨开窗户干啥?根本用不着,花钱还难看,这帅的车安这个,可惜了。画蛇添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痛吗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2-12 16:50
下雨开窗户干啥?根本用不着,花钱还难看,这帅的车安这个,可惜了。画蛇添足。 ...

我现在的车就没有,太不方便了,下雨天想换气都不敢开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