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侍一桜 发表于 2015-2-12 16:38 最上级的本体~本体就370W了~
使用道具 举报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2 16:25 我推荐option是 43w的NAVI 10w的天窗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2-12 16:41 咋的?要睡里面?
凛侍一桜 发表于 2015-2-12 16:43 我家以前有过ハリアー但是旧款~虽然费油但坐的还是蛮不错的,这次新款资料看看,评价看看都说不错。イメ ...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2-12 16:44 车窗防雨罩不要,难看。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2 16:45 准备以后把房子退了 在车里打个卧铺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2-12 16:47 洗澡咋办?每天去温泉?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2 16:46 如果没有,下雨天相当不方便,不敢开窗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2 16:49 干搓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2-12 16:50 下雨开窗户干啥?根本用不着,花钱还难看,这帅的车安这个,可惜了。画蛇添足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