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astrice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harrier纳车,顺便问个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2-12 16: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2 16:10
你打算在那个县买啊?

我先这周6大致去打听他听,探探虚实~本体价格和NAVI是肯定必须的,其他的オプション我也不清楚,大致先做个見積もり后,先砍着试试

我家比较近的话,就是大阪要么就跑兵库看下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lastrice 发表于 2015-2-12 16:15
谢谢啦,预算书已经附上,请参考。

オプション的价格,那块没照上
求清晰版啊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正确答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2 16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2 16:19
オプション的价格,那块没照上
求清晰版啊

手机里特清楚,放到网上就模糊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2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lastrice 发表于 2015-2-12 16:15
我家反正就是平时市里开一开,周末出去旅旅游,不跑颠簸的路。不是资深车迷,所以对车的动力啥的要求也不 ...

我也估计不会坐后排,也就家人坐,座位如何,舒适吗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凛侍一桜 发表于 2015-2-12 16:17
我先这周6大致去打听他听,探探虚实~本体价格和NAVI是肯定必须的,其他的オプション我也不清楚,大致先做 ...

我推荐option是
43w的NAVI
10w的天窗
ETC
行车记录仪
车窗防雨罩
玻璃膜
マート

备用轮胎和コーディング跟他要サービス。

你的计划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2 16:25
我推荐option是
43w的NAVI
10w的天窗

基本一样

除了
行车记录仪
车窗防雨罩

不知道是什么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2 16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凛侍一桜 发表于 2015-2-12 16:24
我也估计不会坐后排,也就家人坐,座位如何,舒适吗^^

挺舒适的,昨天出去玩了一下在车里基本就睡觉了。如果放宝宝安全椅的话建议再多买个防滑垫垫车座椅上,不然容易把车座位压出痕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lastrice 发表于 2015-2-12 16:22
手机里特清楚,放到网上就模糊了。。。

确实有点模糊,能不能发我邮箱一下,让我开个家族会议~

[email protected]

不方便,请无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kakaku.com/search_results/%92%93%8E%D4%8F%EA+%8E%D4%8E~%82%DF/

楼主,你瞅瞅这个行吗?。。。

ps,车真好,羡慕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