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astrice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harrier纳车,顺便问个问题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2 15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这只拍到了一半、后面还有一半、天气好的时候坐后面视野特别好、预算书等我找找放上来、对了、那个水泥墩子日语叫啥呀?
回复 0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5:5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lastrice 发表于 2015-2-12 15:53
我这只拍到了一半、后面还有一半、天气好的时候坐后面视野特别好、预算书等我找找放上来、对了、那个水泥 ...

コンクリート??我不知道,乱说的,别相信我~~

求预算书~~拜见拜见,以后大家一起ハリアー党ww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2 15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凛侍一桜 发表于 2015-2-12 15:31
お見積り書を見せていただければ、みなさんに大変参考になると思います

今天去试驾了下CX-5刚到家~~~星期6 ...

Cx5我家也试驾过、如果内装选真皮的话就好一些、挺人气的、柴油也便宜。harrier就是内装好、我是外观控、所以选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2 15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5-2-12 15:45
恭喜提车
实用性很强的好车啊

谢谢^_^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lastrice 发表于 2015-2-12 15:56
Cx5我家也试驾过、如果内装选真皮的话就好一些、挺人气的、柴油也便宜。harrier就是内装好、我是外观控、 ...

估计我们考虑的是一样的,我也是外观控~所以怎么也偏向ハリアー~~~ 求驾驶后的感想~分享下~
我人比较高185CM 应该不影响吧>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凛侍一桜 发表于 2015-2-12 15:53
是啊,我个人买车,也不是为了和别人比速度,最重要的还是舒适~这点ハリアー确实蛮让人满意的,虽然还没 ...

你打算在那个县买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2 16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usintou 于 2015-2-12 16:15 编辑
lastrice 发表于 2015-2-12 15:53
我这只拍到了一半、后面还有一半、天气好的时候坐后面视野特别好、预算书等我找找放上来、对了、那个水泥 ...


車輪止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2 16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astrice 于 2015-2-12 16:16 编辑
凛侍一桜 发表于 2015-2-12 16:00
估计我们考虑的是一样的,我也是外观控~所以怎么也偏向ハリアー~~~ 求驾驶后的感想~分享下~
我人比较高18 ...

我家反正就是平时市里开一开,周末出去旅旅游,不跑颠簸的路。不是资深车迷,所以对车的动力啥的要求也不是很高,漂亮点儿,舒适点儿就够了。开车感想么我真不知道,因为我是坐后面的哈哈。我老公开车,他说还可以吧,开了一天还没开够(汗)

我只能提供后排座感想,哈哈,后排稍微有点矮,你那么高坐后排的话估计会碰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2 16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2 16:11
タイヤストッパーじゃないですかね

谢谢啦,预算书已经附上,请参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2 16: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正确答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