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2 15:51 ハリアー我坐到里面就不想出来了 感觉内饰真好。
使用道具 举报
lastrice 发表于 2015-2-13 11:58 咬咬牙就过去啦,要不也攒不住钱,给自己点压力。
sky-sky-sky 发表于 2015-2-13 12:30 快出手吧。。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3 12:52 周末去试乘。
sky-sky-sky 发表于 2015-2-13 13:36 我周末去提车了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3 13:41 你也harrier啊? 亮亮お見積り書啊
sky-sky-sky 发表于 2015-2-13 13:51 之前咋俩不是讨论过了吗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2-13 14:08 聊的太多了,都混了,哪个是哪个分不清了。。。。 又看了一遍,你是harrier
sky-sky-sky 发表于 2015-2-13 14:21 是地,是地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