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utako_q
收起左侧

6/7追加ORLANE卸妆洁面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7 2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QQ顶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8 1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好东西,相中的都没了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8 1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顶谢顶![em02]
致各位买衣服的JM们,由于我今天上班日程排了太满了没时间去寄东西了,所以改到明天周二寄了,不好意思啦。
呜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9 1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-5-27 21:49:00的发言:MM在哪里啊?
如果东京的话可以见面交易的,不在东京的话邮寄也许就贵了
眼镜好像不能放进mail便里呢。
[em06]我在东京,但是不能见面交易,因为离的很远。
如果所有的加起来需要1000日元的话,对不起我想取消预订。
给你添麻烦了,有机会再合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9 1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mm顶了什么,不过看楼主mm的东西应该不贵的,用个东西包包好,定型外不知道是否可以。那样也就200多吧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9 1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豆沙,我都忘了还有定形外了,呵呵。
那你的东西也可以定形外来寄了,我看了说总体长宽高不超过90CM就行。
[em01]
To lijie5864 MM,眼镜很轻,定形外的话大概200左右就可以的。你看怎么样呢?
当然订不订都没关系的,不麻烦,呵呵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9 2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都可以,不过就怕我那个粉粉的玻璃瓶重呢。我也不知道大小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9 2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我发不了短信啊
我看到了
一共700对么
你把帐号给我
我明天去给你转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9 2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5-29 19:03:00的发言:我怎么都可以,不过就怕我那个粉粉的玻璃瓶重呢。我也不知道大小。[em01][em01粉粉是塑料瓶,不是玻璃的哟。所以很轻的。
大小的话,直径在10厘米以内,我看怎么超也不会超过240日元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9 2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-5-29 19:06:00的发言:MM我发不了短信啊
我看到了
一共700对么
你把帐号给我
我明天去给你转帐

哦。好的呀。
我的邮局帐号是,10030-97870031,名義人:リュウ ケイ、よろしくね(^_-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