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utako_q
收起左侧

6/7追加ORLANE卸妆洁面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7 0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2号不是买哪个mm的那个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5-26 23:17:00的发言:12号不是买哪个mm的那个吗?
我每次看见你头像  就感觉我在摸个地方...比如说精神病院之类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0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-5-26 23:16:00的发言:呵呵 
那就是M号的SIZE就能穿么
会很紧么

嗯,M号的MM都可以穿的。
因为我的身材上小下大不正常,所以以防万一强调一下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0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5-26 23:17:00的发言:12号不是买哪个mm的那个吗?
不是啊,是我自己买的,大概相同的衣服太多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,我想要6.8.9,,都是中号是吗?8.9差不多几成新,,太喜欢那图案啦,,,[em01]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26 23:36:53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-5-26 23:21:00的发言:
嗯,M号的MM都可以穿的。
因为我的身材上小下大不正常,所以以防万一强调一下
[em04][em04]
那我定拉
哈哈

和16B
红色恋人的散粉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26 23:24:4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先要B,C 两个赠品,然后去找东西买 ,呵呵
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沙JJ要就给豆沙JJ吧
我无所谓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也无所谓,就是听说好,试试看。
早知道我晚点给你邮寄东西了,从我这里走,还省一个邮费。
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么关系的
哈哈
那你就要了吧
我也不是很会化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