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utako_q
收起左侧

6/7追加ORLANE卸妆洁面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7 0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-5-26 23:52:00的发言:推荐不好我也不会打你呀,哈哈

你无言的谴责,深深的刺痛me的心啊
没有推荐好,说明我还没有达到一名合格jm的境界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5-27 0:03:00的发言:
你无言的谴责,深深的刺痛me的心啊
没有推荐好,说明我还没有达到一名合格jm的境界


不是呀,这次卖的衣服里面没有你推荐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1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!! 小号的真多!我喜欢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14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要这个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16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ni-baby在2007-5-27 11:23:00的发言:好!! 小号的真多!我喜欢[em02]

谢谢支持,呵呵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16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5-27 13:48:00的发言:
想要这个
好的呀,请问MM怎么交易?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17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21
那个眼镜没有颜色吗?先帮我预定以下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27 16:50:56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18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ijie5864在2007-5-27 16:49:00的发言:我想要21
那个眼镜没有颜色吗?先帮我预定以下。


呵呵,眼镜是没有颜色的,带起来略微有些蓝色,大概是镜框反光的原因。
那先给MM定了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邮费多少钱,怎么给你寄钱,告诉我,美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ijie5864在2007-5-27 20:54:00的发言:邮费多少钱,怎么给你寄钱,告诉我,美女。MM在哪里啊?
如果东京的话可以见面交易的,不在东京的话邮寄也许就贵了
眼镜好像不能放进mail便里呢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