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127|回复: 58
收起左侧

6/7追加ORLANE卸妆洁面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6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6月7日追加:ORLANE卸妆洁面乳250毫升装,新品未开封
原价2900,现价1600。
介绍如下:オルラーヌ オリゴヴァイタミン クレンジングミルクは活力を呼ぶための、リラクゼ-ション洗顔 。汚れやメイクアップを落とし、肌を清潔に解放するクレンジングミルク。さわやかな感触も魅力。肌を清潔にすると同時に潤いを与え、肌を柔らかくなめらかな状態に導きます。

6/7追加ORLANE卸妆洁面乳

6/7追加ORLANE卸妆洁面乳

补充说明:可以见面交易或邮寄,我在新宿,邮寄的话需要买家MM付邮费哒。呵呵。
1,zara小背心,S号,穿过2次,售价350日元

夏衣化妆品的甩甩甩

夏衣化妆品的甩甩甩

2,ESPRIT小背心,M号,8成新,400日元

夏衣化妆品的甩甩甩

夏衣化妆品的甩甩甩

3,半长的T恤,可以盖到屁股的,M号,偏瘦MM适合,只穿过1次,500日元,
卖出。
4,淑女的连衣裙,新品带吊牌,国内买的质量一般,500日元。

夏衣化妆品的甩甩甩

夏衣化妆品的甩甩甩

5,ZARA小背心,S号,穿过2次,售价350日元

夏衣化妆品的甩甩甩

夏衣化妆品的甩甩甩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7 17:47:27编辑过]

夏衣化妆品的甩甩甩

夏衣化妆品的甩甩甩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6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6,小T恤,只穿过一次,M号,售价400日元。卖出
7,半长的T恤,不过膝的,M号偏大,穿过1次,售价500日元。预定中。
http://www.incnjp.com/UploadFile/2007-5/200752622541064750.jpg
8,宽松的T恤,M号,中古,200日元。卖出
9,A&D的T恤,中古,M号偏大,设计很独特,250日元,卖出
10,小华人MM那里买的T恤,只试穿过一次,M号,原价500,现价400日元。 AxKRMQC1.jpg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3 21:40:25编辑过]

Yla7rZID.jpg
JKesAmb3.jpg
WJSKb4mI.jpg
0uOlsVni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6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,中国风的两件套,非常可爱,中古M号,买的时候比较贵所以800日元。
MyzQlvSO.jpg
12,这个送给买衣服的MM。送出。
13,这个也是送的,国内的班尼路
D5nBTly6.jpg
14,KATE的粉,没用过几次,色号是最白的那种,原价也不贵大概1800左右,现价500。送出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7-5 0:17:39编辑过]

tGuEXTzC.jpg
3JJAsqxa.jpg
JxEbEVEo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6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5,KANEBO的REVUE毛笔遮瑕笔,原价大概3500左右忘了,没用过几次,现价1000日元。
RDsfMocy.jpg
16,一堆送的东西,A,兰芝睡眠面膜,B,红色恋人散粉,C,KATE眼影,D,シアカバー散粉
都是中古的了,送给需要的MM。(BC已预订)
9n1EYvml.jpg
17,DHC的玫瑰粉底液,00号,没用过几次,原价也不贵就1600左右,现价700日元。
n9CbWtTy.jpg
18,yahoo上拍的表,带过2次就不愿意带了,原价不贵大概加路费3000左右,现价1000甩,预定中。。
http://www.incnjp.com/UploadFile/2007-5/200752623103288954.jpg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27 15:44:19编辑过]

D4B68drI.jpg
Gwi8zUvj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6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等着看~~~~~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衣服都好可爱,可惜我穿不了,帮顶。
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什么号码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9,白色宽松的衣服,M号L号MM都可以穿,穿过2此而已,现价500日元。
HoqiTb0V.jpg
20,论坛里买的小背心,我穿上实在太大了,估计有LL号,买来800,现价500甩。
HwwN6iVf.jpg
21,一个眼镜,买来就没带过,原价不贵大概2000左右,现价500甩。预定中。。
http://www.incnjp.com/UploadFile/2007-5/200752623322157812.jpg
22,以前买过的一个小外套,麻烦MM点击下面图片,全面降价400甩,M号
http://www.incnjp.com/UploadFile/2007-3/20073281871410156.jpg
23,以前卖过的一个lavshuca的粉,没用过几次,原价不到3000,现价500甩,预定中。。
http://www.incnjp.com/UploadFile/2007-1/200711122264740457.jpg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27 17:51:26编辑过]

vr6cSeWV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0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-5-26 23:07:00的发言:
什么号码啊


M号哒,我感觉瘦点的MM穿起来会更有感觉。
我腿太粗了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
那就是M号的SIZE就能穿么
会很紧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