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utako_q
收起左侧

6/7追加ORLANE卸妆洁面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7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-5-26 23:22:00的发言:
不是啊,是我自己买的,大概相同的衣服太多了吧。
我就怕是我上次那个推荐的没推荐好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-5-26 23:18:00的发言:
我每次看见你头像  就感觉我在摸个地方...比如说精神病院之类...
您看您,看了大碗了吗?里面的病人都没我头发长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0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5-26 23:23:00的发言:MM,,我想要6.8.9,,都是中号是吗?8.9差不多几成新,,太喜欢那图案啦,,,[em01][em01]
嗯,都是M号,6号的话略微要紧一点,因为是那个款式
8,9的话差不多8成新吧。次数不多但一直放着来者。赫赫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-5-26 23:37:00的发言:么关系的
哈哈
那你就要了吧
我也不是很会化妆

那个红色恋人还是给妞吧,我另外定了一个。
听说这个不错,你用用看。偶另外有,用不了。赫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-5-26 23:23:00的发言:
那我定拉
哈哈

和16B
红色恋人的散粉


嗬嗬,给MM定下了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-5-26 23:50:00的发言:
嗯,都是M号,6号的话略微要紧一点,因为是那个款式
8,9的话差不多8成新吧。次数不多但一直放着来者。赫赫。
[em01]好的,,那我要啦,,,现在要先去睡了,,明天再跟MM联系,,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5-26 23:41:00的发言:
我就怕是我上次那个推荐的没推荐好

推荐不好我也不会打你呀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5-26 23:52:00的发言:好的,,那我要啦,,,现在要先去睡了,,明天再跟MM联系,,
[em04]
嗯,OK。
那明天等Mm地址了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0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是23号跟16号的c.
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0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5-26 23:53:00的发言:那我是23号跟16号的c.

[em01][em01]
OK>
多谢支持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