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我发财了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7 05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5-27 1:44:00的发言:我都一个女儿了...没想到又来一个....
哎.我好想要个儿子哦
大概我也是没有婆婆的命娄...555

没事,那就当外婆,差不多差不多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14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不要当婆婆,当外婆好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14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当奶奶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15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-5-26 6:46:00的发言:
我那帮兄弟除了一个生男的,其它都生女的。现在就剩下两个没结婚了,一个就是我。[em06]哈哈。。相反啊。。
正好,好搭配,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17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能开童装铺了,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5-27 14:51:00的发言:哈哈。。相反啊。。
正好,好搭配,。。。

也对,也对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