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我发财了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5 1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贺喜软银
快点把新娘子娶进门吧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1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5-25 11:28:00的发言:恭喜贺喜软银
快点把新娘子娶进门吧
[em01]

呵呵,嗯。。。[em07]
[em07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25 12:44:1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1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昨天也去啦,买了夏天的衣服
因为打算送去几天保育,换洗衣服不够
号码很难说啊,同一个号码的,穿起来有大有小
我都给小子买95了,反正夏天,大点穿这凉快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5 1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送几天保育园? 可以一连送几天的吗?
我完全不知道..
我也觉得小孩衣服号码很怪....95有的还很小.90又很大...
但我女儿一般以90为主.是个小瘦子也不高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16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[em02]
小衣服都好可爱~~~
女宝宝就是好打扮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2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5-25 12:52:00的发言:送几天保育园? 可以一连送几天的吗?
我完全不知道..
我也觉得小孩衣服号码很怪....95有的还很小.90又很大...
但我女儿一般以90为主.是个小瘦子也不高.

我登陆了一个一时保育
一个月可以用9天
一般的保育院都可以的,你临时要用几天都行,不过是按钟头算钱,比较贵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2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-5-25 21:17:00的发言:
我登陆了一个一时保育
一个月可以用9天
一般的保育院都可以的,你临时要用几天都行,不过是按钟头算钱,比较贵


我女儿这个月也开始送一时保育了,一个星期送一次,她很喜欢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6 0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哪。。。这么多衣服。。
偶也想买些给我朋友的儿子和亲戚的儿子。。。
真是的,今年我亲戚加上我朋友。。生了。。6,7个都是男的。。
偶还是比较喜欢女的。。
因为女的好打扮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6 07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5-26 2:18:00的发言:天哪。。。这么多衣服。。
偶也想买些给我朋友的儿子和亲戚的儿子。。。
真是的,今年我亲戚加上我朋友。。生了。。6,7个都是男的。。
偶还是比较喜欢女的。。
因为女的好打扮。。
[em01]
我那帮兄弟除了一个生男的,其它都生女的。现在就剩下两个没结婚了,一个就是我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7 0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一个女儿了...没想到又来一个....
哎.我好想要个儿子哦
大概我也是没有婆婆的命娄...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