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34|回复: 45
收起左侧

我发财了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4 2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我发财了!

我发财了!

我发财了!

我发财了!

我发财了!

我发财了!

我发财了!

我发财了!

我发财了!

我发财了!


女儿好似没什么夏天衣服穿了,....昨天查了西松屋的网页.....下午赶紧去了...,哈哈,.真的比宝宝本铺便宜多拉..!!!!
兴奋之际..买了这么多.....
大家看看好看不.
后面有没开封的是围兜兜.....
[em01][em01] 最后是防蚊的药水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4 2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发财了!

我发财了!

短裤裤有5,6条....有一俩太大肯定不能穿...得明年了./
真搞不懂这些SIZE,
90的反而比95大好多....而100看起来和90一样大.....很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4 2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,IYAYA姐你也太兴奋了吧,,一下买这么多,,,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5-24 2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4 2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都是中国制造的,
但在国内买质量不太过关...好点的也比较贵..
只有外贸商店的还能便宜点好看点...但我买的这些也不贵...裙子也就30--50RMB 左右.上衣也就30-40RMB
这么多东西还有防虫药水都合起来12000..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25 19:23:53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4 2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5-24 20:25:00的发言:晕,,IYAYA姐你也太兴奋了吧,,一下买这么多,,,
[em06]去这家店坐车半小时要...说远也不算远...
但是我现在俩个女儿了....还怕没人穿吗??
而且比我老去的店真的便宜多了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4 2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-5-24 20:29:00的发言:拿一条我穿穿看合不合身
好不好大姐姐~``
借你套在手指上.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4 2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天买这么多,好妈妈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4 2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[em02]
我每次买衣服给女儿...公婆都抱怨不好看.
我自己也觉得每次去赤ちゃん本舗买衣服都不过隐啊...便宜的不好看.好看的不便宜.
还是这里好.又便宜又好看!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4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的衣服拿到家里穿就觉得挺土,相反家里的衣服到日本也变得土起来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