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我发财了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4 2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5-24 21:16:00的发言:这里的衣服拿到家里穿就觉得挺土,相反家里的衣服到日本也变得土起来[em01][em01]我觉得还可以拉...我买的衣服3件里面会有一件女儿穿了不够好看....现在慢慢知道什么衣服适合她...什么颜色不适合了
因为她不在身边只能凭想象买衣服了.
感觉现在小孩衣服还是比较接近的了.
中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07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麼時候我也可以買衣服給我的BABY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07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优优100在2007-5-25 6:27:00的发言:什麼時候我也可以買衣服給我的BABY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想应该不会很远很远很远很远很远的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07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优优100在2007-5-25 6:27:00的发言:什麼時候我也可以買衣服給我的BABY啊。。。。。。。这两三个月内见面,谈感情发展的细节,接着相处半年,
明年一月开始恋爱,恋爱一年结婚,来年二月怀孕。
来年十二月你就可以拥有了。。。
[em02]  你是我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07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5-25 6:38:00的发言:这两三个月内见面,谈感情发展的细节,接着相处半年,
明年一月开始恋爱,恋爱一年结婚,来年二月怀孕。
来年十二月你就可以拥有了。。。
[em02]  你是我的。。。
软银,别忙着泡妹妹,先考虑考虑我刚发的文章,好像应该可以给我来个精子吧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07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找了,哪一篇,,,  转贴不授精的。。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07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你的照片上传上来,并报上二围,马上加精。。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07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5-25 6:48:00的发言:我找了,哪一篇,,,  转贴不授精的。。。[em07]
转贴是转贴,可我可是这找一点那找一点拼起来的,怎么也要给我个勤劳安慰奖吧[em02][em02]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5-25 6:49:00的发言:把你的照片上传上来,并报上二围,马上加精。。。[em07]你如果有在QQ群里的话,直接去我QQ主页里看吧,让你看个够
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25 6:59:1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07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开个三千元的贴子,做奖励。。。
并题名为新品浪子帅哥进。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08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5-25 6:59:00的发言:那开个三千元的贴子,做奖励。。。
并题名为新品浪子帅哥进。。。
[em07]
我对钱没兴趣,给我的钱最后不是还是给饼乡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