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5-25 6:48:00的发言:我找了,哪一篇,,, 转贴不授精的。。。[em07]
转贴是转贴,可我可是这找一点那找一点拼起来的,怎么也要给我个勤劳安慰奖吧[em02][em02]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5-25 6:49:00的发言:把你的照片上传上来,并报上二围,马上加精。。。[em07]你如果有在QQ群里的话,直接去我QQ主页里看吧,让你看个够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25 6:59:14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