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我发财了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5 08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我怎么这么笨,我不要加精了,把那贴子置顶吧,怎么说也是有饼乡特色吧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08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QQ主页就是进不去,速度比蚂蚁爬还慢。。。
[em06]   你去复制一篇代表作过来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08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-5-25 7:03:00的发言:对了,我怎么这么笨,我不要加精了,把那贴子置顶吧,怎么说也是有饼乡特色吧[em02]刚才有想过,  录像缓冲太慢了。。。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08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先置顶,以后有好的再更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08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還在那個群嗎?
為什麼我的QQ裏沒有那個群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08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5-25 7:04:00的发言:我家QQ主页就是进不去,速度比蚂蚁爬还慢。。。
[em06]   你去复制一篇代表作过来吧。。。
这个有点难,看来你是没戏了,不过想看我容易,给我你邮箱,我发给你,不过男的相片应该没什么好看的吧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08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-5-25 7:07:00的发言:
这个有点难,看来你是没戏了,不过想看我容易,给我你邮箱,我发给你,不过男的相片应该没什么好看的吧[em04]不是,我是在意看不了丫头们的QQ主页。。。
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08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优优100在2007-5-25 7:06:00的发言:我還在那個群嗎?
為什麼我的QQ裏沒有那個群??
大叔是不是把你的QQ给加错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08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倒沒有。。。。剛才還有在呢。。。
一轉眼我的QQ裏什麼群都沒了。。。
不如你在群裏說句話,看我收得到嗎??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5 08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5-25 7:06:00的发言:刚才有想过,  录像缓冲太慢了。。。
[em03]
也对,好像是有点慢了[em06]不过可能是你电脑问题,我那个贴子的第一楼那个很快的,其他几个视频确实不是很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