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女人 你这辈子够本儿吗?z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5 0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萝卜丸子,拍得不好,实际很好吃哦。
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0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玩意儿看着真不错啊,我都饿死了。。。。
咋做的杂做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萝卜,胡萝卜刮丝,跟一点肉钱混起来,加两包方便面调料,加面搅拌,千万不要加水,能成行为准。
然后油炸,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0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是啥?
片栗粉?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0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薄力粉就可以了。
记住千万不要加水,加了调料菜里会出水的,足够了,加水就太多了,再加面,面多了不好吃。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呼呼去了,你也赶快睡觉,不要熬夜哦。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0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はい、お休みなさい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0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5-14 23:26:00的发言:
给你看新图片,哈哈。
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5/200751423251743745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
看起来很好吃哦,,,豆沙姐是料理高手..,,鉴定完毕,,,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1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应该去美食版转转,那里高手如云啊。我这点连皮毛都算不上。也就在这里乱白货一下。即使是自由市场里,小四,妞,水色,夕夕舞等人也都是真人不露相哦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1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看着图片都能闻到香味道,是不是进入幻觉时代了。。。。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