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女人 你这辈子够本儿吗?z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5 1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5-15 10:29:00的发言:我现在看着图片都能闻到香味道,是不是进入幻觉时代了。。。。。[em06]是肚子饿啦,,我刚起床看到这个还能感受到那咬一口酥酥的口感,,啊,口水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16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这个其实真的很好做的,你们也试试看,就是要整一锅油,麻烦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16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到好吃的了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16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5-15 10:18:00的发言:mm应该去美食版转转,那里高手如云啊。我这点连皮毛都算不上。也就在这里乱白货一下。即使是自由市场里,小四,妞,水色,夕夕舞等人也都是真人不露相哦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我知道夕夕舞mm做菜那叫一个绝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1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拍照,为啥她每次拍的都那么有感觉尼。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17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5-15 15:47:00的发言:还有拍照,为啥她每次拍的都那么有感觉尼。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人家用的单反,当然不一样啦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0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5-15 15:09:00的发言:呵呵,这个其实真的很好做的,你们也试试看,就是要整一锅油,麻烦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是呀,,我最怕炸东西了,,后来就是油麻烦,,,,不过又喜欢吃炸的,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1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可以改良一下,作个烘萝卜丝饼大概也能好吃,不废油,就是没有丸子那么脆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1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内阁锅根荷包蛋一样大小阿。。。。。怎么炸啊?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1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是有平底锅,倒上油,烙饼吧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ps 面包机买了没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