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狼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给在国内的女友 一封信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10 04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2007521150468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0 22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还有弟弟么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0 22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还是有幸福的人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7 13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意中从其他的贴中链接到这上面来,
很感动于你们的爱情。
真的很有夫妻相。
真心祝福你们!

以前大家都说我和我男朋友也很有夫妻相的。o(∩_∩)o...
自从我来了日本之后,我满心期待他过来留学的,
两年了,一切都变了,
最终还是被告知感情回不到过去了,我很心痛,,,
不知道自己来日本是对还是错了。。。泣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7 15: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吉海宏弟弟吧~
我在chinaren建了熊本ymca的校友录,里面有很多你认识的人~~哈哈

没想到你还有这么标致的媳妇,祝福你们

你哥还好吗?

[ 本帖最后由 42 于 2008-7-27 15:1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8-5 16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09: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们能在一起真替你们高兴啊   


我和我老公也是和你们一样  好不容易在一起了  不容易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3 11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的祝福楼主,祝福你们的爱情。唉,我也希望我的女朋友有一天也能陪在我的身边,哪怕再苦呢。好好的对待她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6 23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把生米煮熟饭,领了证,生了孩子,
爱咋整就咋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9 23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幸福....好幸福.....好好的,要比以前更幸福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