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狼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给在国内的女友 一封信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 01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还真相信两地能有结果啊!~
LZ绝对没有打击你的意思,但是过来人的经验,被甩是迟早的事情,除非你回去,或者她过来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 21:2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# 的帖子

我 就是这样的状况,失去了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3 11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有夫妻相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3 12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阿,一看就是一对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8 13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幸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15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我没有从男友那里受到这封信,但是我相信他心里是这么想的,感觉好像我和他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17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情这东西要靠两个人共同努力才能得到幸福
虽然我的两地恋情最终的结果是分别
男友总是觉得不能给我幸福的生活而选择了离开

而我再心情沮丧之极的情况下,选择日本留学逃亡
有的时候好也是一种负担
我对男友的不离不弃使他承受不了压力选择结束
父母对我的好使我无法忧伤得再他们目光下生活而选择了逃离

以前相信自己努力就能得到,而现在发现有些事情真的是无能为力的
现在他跟我说生活很累,发现每天都在说着伪善的话
只有在我面前才能说出真心话
我沉默,既然如此何必当初伤我
而这一步既然已经迈出就再也无法回头了

从来都不相信山盟海誓
爱不是说出来的
而是能够经得住时间距离生活的考验的
真心得祝福lz与心爱的人携手到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19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人了~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19:4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スプ一ン 于 2008-6-16 19:25 发表
太感人了~[.C2CCA13A537.]



要不我也给你写一封????[.9AD474D2.] [.9AD474D2.] 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21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人真有夫妻相[..06027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