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工作后就要这么穿?有点不适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2 0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5-11 23:00:00的发言:还是大哥你穿西服很帅的


少来,你根本就没见过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0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5-11 23:26:00的发言:
少来,你根本就没见过~~

看过你本人就可以了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0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5-11 23:28:00的发言:看过你本人就可以了



见过我就知道我穿西装什么样子
那是不是我的裸体也能想象了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5-11 23:31:00的发言:
见过我就知道我穿西装什么样子
那是不是我的裸体也能想象了啊


大概能猜出来你穿西装的样子
至于后面的那个 不是我想象的范围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0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5-11 23:34:00的发言:
大概能猜出来你穿西装的样子
至于后面的那个 不是我想象的范围


mengmengxi穿的时候蛮好看的,今天就是白衬衣+西服,我老望她,害得我活都做不好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5-11 23:39:00的发言:
mengmengxi穿的时候蛮好看的,今天就是白衬衣+西服,我老望她,害得我活都做不好


有照片吗?
我也想看呢

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0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5-11 23:52:00的发言:
有照片吗?
我也想看呢


[em02][em02]
hehe,这个就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5-11 23:55:00的发言:
hehe,这个就...
我怎么和你聊得特别投缘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2 0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不邋遢,穿起来都挺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5-12 0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