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217|回复: 69
收起左侧

工作后就要这么穿?有点不适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1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西装穿起来实在别扭。。。
这样穿好一些,但不敢穿去面试。

工作后就要这么穿?有点不适应

工作后就要这么穿?有点不适应

工作后就要这么穿?有点不适应

工作后就要这么穿?有点不适应
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11 20:34:55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7-5-11 2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把
哈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衬衣+西装的组合是我的最爱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瞧瞧……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OL~~OL~~~~~[em02][em02][em02]最喜欢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2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个乳沟看看好么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跑到公司要赞助的时候, 人家是西装笔挺..
我上课装..来不及换了..后悔啊...感觉特没礼貌...
哎..还是便装舒服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很不错
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2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5-11 20:44:00的发言:白衬衣+西装的组合是我的最爱~~


很荣幸,没有成为你的最爱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2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5-11 21:10:00的发言:OL~~OL~~~~~[em02][em02][em02]最喜欢~~~~
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成为OL
想象以后要真上班了,以前109买的那些衣服- -!”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