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工作后就要这么穿?有点不适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1 2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5-11 21:32:00的发言:我貌似也快了


你升级了
我有红包吗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2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数学
高深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2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5-11 21:38:00的发言:
你升级了
我有红包吗?


这不还没升么
还有6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2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-5-11 21:39:00的发言:..数学
高深


都荒废n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完全放弃那玩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5-11 21:37:00的发言:
数学我都只看例题。基本上不碰到抛物线和反函数我都还可以做做
相反的,我国语部分很糟糕。
昨天h,i,s,的笔试,我数学英语都在时间内完成,国语还留了很多,适性问题也没做完
[em06]
还有一般常识时势问题..我还么看[em55][em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-5-11 21:46:00的发言:我
完全放弃那玩意

小学程度总该要得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要有红包?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UseMoney=666]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5-11 21:41:00的发言:
这不还没升么
还有6贴

[/UseMoney]

恭喜升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着凑个热闹……[em08]
[UseMoney=666]恭喜升级……[/UseMoney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11 22:02:3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