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工作后就要这么穿?有点不适应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2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-5-11 21:12:00的发言:给个乳沟看看好么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就凭我???
开玩笑。。。
股沟要看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.....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衔:在日留学生等级:光明使者威望:1文章:3999经验:6161魅力:6560现金:284608注册:2005年5月21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衔:在日留学生等级:天使威望:1文章:4000经验:6162魅力:6562现金:284610注册:2005年5月21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哟
升级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2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貌似也快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5-11 21:26:00的发言:
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成为OL
想象以后要真上班了,以前109买的那些衣服- -!”。。。

没事~~只要就活一步步来~~~最后肯定会拿到内定的~~~~~~~~`
我作了好几天SP12了~~~~~其实好多初高中数学题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2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5-11 21:33:00的发言:
没事~~只要就活一步步来~~~最后肯定会拿到内定的~~~~~~~~`
我作了好几天SP12了~~~~~其实好多初高中数学题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数学我都只看例题。基本上不碰到抛物线和反函数我都还可以做做
相反的,我国语部分很糟糕。
昨天h,i,s,的笔试,我数学英语都在时间内完成,国语还留了很多,适性问题也没做完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2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-5-11 21:29:00的发言:头衔:在日留学生等级:光明使者威望:1文章:3999经验:6161魅力:6560现金:284608注册:2005年5月21日被你这么一搞,我刚才回不了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