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3-1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5-11 22:37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5-11 21:33:00的发言:
没事~~只要就活一步步来~~~最后肯定会拿到内定的~~~~~~~~`
我作了好几天SP12了~~~~~其实好多初高中数学题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数学我都只看例题。基本上不碰到抛物线和反函数我都还可以做做
相反的,我国语部分很糟糕。
昨天h,i,s,的笔试,我数学英语都在时间内完成,国语还留了很多,适性问题也没做完
[em06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