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工作后就要这么穿?有点不适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1 2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5-11 22:34:00的发言:
[em04]
明年4月开始估计就没啥机会穿休闲的衣服了

我也和你一样啊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5-11 22:34:00的发言:
[em04]
明年4月开始估计就没啥机会穿休闲的衣服了

工作了?恭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我觉得男孩子穿起西服来还是很帅滴,
比较有朝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5-11 22:38:00的发言:但我觉得男孩子穿起西服来还是很帅滴,
比较有朝气

没发现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5-11 22:38:00的发言:但我觉得男孩子穿起西服来还是很帅滴,
比较有朝气

那也得分人得
就我还是算了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2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11 22:37:00的发言:
工作了?恭喜
正在寻觅中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5-11 22:50:00的发言:
正在寻觅中[em06]
会找到的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5-11 22:48:00的发言:
那也得分人得
就我还是算了吧

我也算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5-11 22:38:00的发言:但我觉得男孩子穿起西服来还是很帅滴,
比较有朝气

是啊,不胖的话。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5-11 22:53:00的发言:
是啊,不胖的话。......还是大哥你穿西服很帅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