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inbeibei
收起左侧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1更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0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就去给红豆沙MM和烤鱼片MM分别寄东西去,明天来了我会分别把MAIL便的号码和总共的费用以及我的UFJ的口座信息,发到两位的站内信信箱里去的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0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5-10 23:35:00的发言:那个黑白猪的好可爱呀,,[em02][em02]我也可喜欢啦
[em02][em02][em02]
在这里忍痛割爱与大家分享一下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16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真可爱~
可惜我N久都没回去过了
哪来买的?901吗?
这次回去得好好兜兜
美女再什么时候回国啊,可以搭个伴啦~ 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18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乡哦~~[em10]
不是901买的,最近一次回去的时候901在搞装修呢,所以没去
是在东部买的,JUSCO附近很多这种小店的,超级喜欢~~
我准备7月再回去呢?MM打算什么时候回家看看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901装修? 不知道又得搞成什么样,成本又高了!
Jusco周围外贸店比较多,回去瞅瞅
MM要是能提前的话我们就可以一起咯,不过6月中旬的话你们可能还没放假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1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モノクロブー出让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2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-5-11 18:51:00的发言:901装修? 不知道又得搞成什么样,成本又高了!
Jusco周围外贸店比较多,回去瞅瞅
MM要是能提前的话我们就可以一起咯,不过6月中旬的话你们可能还没放假吧
6月中旬很厳しいや,还放不了暑假呢
不过感觉901越来越不实惠了,要价都超级夸张,我又不会跟人家砍,所以就不大去了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esanguo在2007-5-11 18:52:00的发言:モノクロブー出让么MM看上哪个猪猪了?价格都有的,门帘也出让的,不过运费要买家付哦,你可以选择运输公司,然后告诉我,我帮你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1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猪还有镜子,,哇,,太可爱啦,,,,,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2 1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鼠标垫和垫手腕的クッション,我在用呢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