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inbeibei
收起左侧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1更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0 14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5-9 23:51:00的发言:这个mm卖的好便宜哦,因为我在上海新天地买的,都是350一包。。。
上海新天地也有卖呀?没大在那里见过这些小东西,嘿嘿,弱弱的问一句,350一包是什么货币单位呀??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14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50应该是日币,,我朋友也有买,,跟MM一模一样的,,没想到国内也有,,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0 14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呀,我也是逛了很多家小店才找到的呢,所以买了好多,家里都摆不开了,嘿嘿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14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~~刚刚去给你把钱汇好了~~~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0 17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动作好快哦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18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拉说的是大阪的上海新天地。mm是上海的?这东西要是进了上海的上海新天地还不知道什么价呢。呵呵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0 18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烤鱼片在2007-5-9 20:56:00的发言:我 也 想 要 粉 色 的 心 形 的 挂 帘  ,我 也在 大 阪 .
红 豆 沙 MM也 买 的 话 ,能 否 一 起 邮 到 大 阪 ,我 再 联 系 红 豆 沙 MM.
大 家 觉 得 如 何 .

MM准备要几包呀?确定2包心型的吗??麻烦来回个话确定一下好吗?要不我没法寄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0 18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~~原来是这样子的呀,没去过大阪的那个新天地呢还
我是青岛的,小东西都是在青岛买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jinbeibei在2007-5-10 17:01:00的发言:MM准备要几包呀?确定2包心型的吗??麻烦来回个话确定一下好吗?要不我没法寄呀
不 好 意 思 ,让 你 久 等 了 ,
地 址 已 发 到 你 短 信 里 了 ,请 接 收 .
也 麻 烦 你 告 诉 我 你 的 帐 户 好 吗 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黑白猪的好可爱呀,,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