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inbeibei
收起左侧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1更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9 15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挂帘除了小熊的,我还买了粉红心型的等等,一会去搞个照片发上来
大家看看哪种运输最便宜,我这小地方也能用的话,一定给大家用最便宜的运输方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16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一包大概有多少,图示的大概用几包穿的,mm都写明白放在顶楼吧。这样便于大家看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16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好罗嗦的,图示的帘子的长宽大概是多少,上面的拿个挂东西的是不是一套的。。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16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小镜子看起来很好看哦,,,MM一种只有一样吗?还有吗?还有挂帘如果想长100宽70左右需要几包呢?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9 16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面那个塑料的小钩钩是本身带的,一包里有一个,图示的大小是宽15CM,长50CM,一包大概就串那么大的样子吧,我还没来的及全部打开呢,就开了一包小熊的看看效果
长1米,宽70CM,是不是大概要8包的样子呀?不过我看店里当时串的拱型的也很好看,就是两边长,中间短,那样好象就用不了8包了吧,没自己亲手串过呢还
小镜子一个颜色我就买了一个,如果有喜欢的,我暑假回国可以捎给大家,嘿嘿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1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那对圆圆的和单独拍的那个方形的小镜子。mm帮我用软垫包好,用黑猫的 mail 便邮寄吧,邮费160。超重的话就只给我那2个圆的就可以啦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9 16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告诉我你的地址和电话吧,(如果怕个人情报泄露,请发站内信告诉我)我明天就帮你发出去,请问我怎么收米米呀?[em04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9 15:59:33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17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邮寄后把银行账号和钱数给我,我给你汇款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17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不好意思问下,你是用的一包穿了3串那个小熊的挂帘吗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9 17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图片里显示的所有小熊及其间的金属环(好象是铝的吧,比较有柔韧性),外加上面那个有3个大孔孔的白色塑料小钩钩都是1包里的,我亲手串的,绝对没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