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inbeibei
收起左侧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1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9 17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~~我就要 两包小熊了~~~~MM有UFJ的卡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9 17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UFJ的卡,2包小熊OK,怎么寄给你呀,你也用黑猫的MAIL便?不知道160够不够,因为有点点厚的样子,另外把地址和电话告诉我一下吧(如果怕个人情报泄露的话,站内信也可以的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17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~~用黑猫行 啊  只有厚度是2CM都可以~~~
你寄完了告诉我一声儿,我好给你钱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9 18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豆沙MM请告之地址~~~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18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短信你啦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2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 也 想 要 粉 色 的 心 形 的 挂 帘  ,我 也在 大 阪 .
红 豆 沙 MM也 买 的 话 ,能 否 一 起 邮 到 大 阪 ,我 再 联 系 红 豆 沙 MM.
大 家 觉 得 如 何 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9 2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要准备去7-11寄呢,呵呵,幸好来看了一眼,要不你联系一下红豆沙MM,她要是愿意的话,我就一起寄到她那里,你再找她拿。尽快联系哦,我答应红豆沙MM最晚明天给她寄出去了,联系好了告诉我一声,不过加起来160的那个尺寸是否会超我就不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早晚都可以,刚才跟烤鱼片mm联系过了,我以为那个帘子挺大呢。
那个加起来160的不合适的话,240进得去不。欧开始以为要500的邮局呢,240倒是能合适点。
我们加上路费合起来肯定便宜不了,不过顺便可以交个朋友,也不错。
我不着急,等烤鱼片mm决定吧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国内的东西也很可爱呀。。。。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5-10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