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07|回复: 49
收起左侧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1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9 15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小镜子一律200日圆一个(我是10RMB买来的),目前一种颜色我只有一个,如果很多MM都喜欢的话,要不等我暑假回家再捎给大家??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镜子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镜子

反面是这个样子的,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镜子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镜子
已卖给红豆沙MM
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喜欢这种小东东呢?
另外还有圆的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镜子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镜子
已卖给红豆沙MM
圆的背面是刻花的图案,好喜欢!~~~还有最后一个圆的,颜色同单独拍摄的那个方的镜子,就是上面卖给红豆沙MM的那个方的,图案颜色都一样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镜子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镜子


回家还买了一大堆DIY挂帘回来,结果行李超重了“一点点”,不过看着就喜欢,看着就开心
[em02]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镜子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镜子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镜子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镜子
小熊图案
上面这个小熊的是用一包串起来的(长约50CM,宽约15CM),那个带圆孔的塑料小钩钩是本身带的,一包里有一个
相同的图案买了好多包,可以串一大串挂起来,嘿嘿,有喜欢的MM来留言哦
卖500日圆2包(我是15RMB一包买来的)
小熊图案:0   已卖给夕夕舞MM
粉红心图案: 烤鱼片MM买走2包后,还有3包
男女配图案:有4包
请买家决定用何种运输方式,一定尽力满足要求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镜子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镜子

粉红心图案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镜子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镜子
男女配图案
以下是我自己用的,用4包串起来的效果,供大家参考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
新开封的门帘,挂出来晒晒~~~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  这个是垂到门的中间的,宽85cm,两边最长约90cm(800日圆)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  这个是垂到地的,宽85cm,长150cm(1500日圆)
还有以下图案,都还没拆封呢,有喜欢的可以联系我,千里迢迢从家背回来的,由于太宽了,放不到行李箱里,偶一路手提着回来的,不容易呀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  蝴蝶和小花花的图案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   镂空心型图案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   KITTY猫图案(好象没有授权标志)
黑白猪的小镜子也有哦,价格跟上面的小镜子一样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
鼠标垫和垫手腕的クッション是我现在在用的,嘿嘿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1更新)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1更新)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12 13:08:55编辑过]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
[轻拍]第一次来,晒晒个人很喜欢的小东西(5/10更新)
发表于 2007-5-9 15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 . 偶认识mm。欢迎欢迎。偶也稀饭这些小镜子,是来卖的不。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9 15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你好,偶也认识你耶~~嘿嘿
可以来卖吗?第一次来这里,不大懂这里的规矩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15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可以卖,只要不是专业卖家,这里以姐妹们转让闲置用品为主。写上编号新旧程度和价钱就可以了。还有原则上希望订货后跟帖做个确认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9 14:40:36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9 15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镜子我是10RMB一个买来的,全新的,还没用呢,卖200日圆一个行不?给个国际运输的跑腿钱[em04]
关于邮寄问题,是不是买家承担运费呀?要不这个价格叫我出运费的话,亏死掉了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15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费你可以和买家商议,没有硬性规定的。偶想要那两个圆的,跟一个金色的方的。偶要走了一半,有没有折扣。哈哈。mm,在哪里呢? 近的话可以见面交易,这东西容易坏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15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熊的挂帘多少钱呀? 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9 15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太了解哪种运输方式最便宜?
我在山口县宇部市,估计距离大家都不近,因为周围的中国人基本都认识,好象没大有经常来小春逛的
[em04]
你在哪里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15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大阪,那里有点远,偶帮你想想怎么邮寄合适。那挂镰多少钱?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9 15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挂帘稍微贵一点点,我是15RMB一包买的,要是美女看合适的话,500日圆2包行不?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