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彩妆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6 0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桔子我也是超爱,,不过我本身就是黑底的,,晒一次,,要等一个冬天才能白回来,,不像那些白人,,随便都能白回来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6 0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5-5 23:22:00的发言:桔子我也是超爱,,不过我本身就是黑底的,,晒一次,,要等一个冬天才能白回来,,不像那些白人,,随便都能白回来[em03]一样一样~~~
[em04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6 0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之路很漫长啊,,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6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5-5 23:28:00的发言:美女之路很漫长啊,,[em05]加油吧~~~~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6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错了,,是想说美白之路,,,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5-6 18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6 2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5-5 23:20:00的发言:
[em01][em01][em01]
我才是正宗的黄种人,我妈说我是因为橘子吃太多了,所以橘黄色的。

吃橘子所以肤色是黄色的,似乎没什么科学根据。味道认为
还有种原因,是贫血。或是胃不好。
味道以前也这样。所以,不仅在表面作努力。
体内也是。多吃美白食品。
特别是生过宝宝的妈妈们,要注意补血等。
多吃猪肝啊。红枣等,不然,成了黄脸妈妈就不好了
女人最容易缺血。所以,要多吃一些含铁的食物。不管的结婚的还是未婚的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2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都是夜归人在2007-5-6 17:32:00的发言:女 人 真 可 怕
用 那 多 的 东 西
如 果 不 用 的 话 ?
[em19][em19][em19]你家老婆大人应该用得也不少吧,,,
[em5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