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彩妆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30 05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`~~...我对保养没有研究....学习学习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0 18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 要求看人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.....妈呀
楼上的美女真不容易走一趟啊.........
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ドクターシーラボ,我也用,我很喜欢用.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2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 1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。。。偶队化装真是一点都不懂。。
怎么看了还是不懂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5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5-1 23:41:00的发言:ドクターシーラボ,我也用,我很喜欢用.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2]

这个人气挺高的,,还有黑色的好象是防痘的吧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5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5-2 12:50:00的发言:晕。。。偶队化装真是一点都不懂。。
怎么看了还是不懂、、、
偶也不懂,,一起学吧,,,现在就有好老师呀
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5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5-5 21:55:00的发言:这个人气挺高的,,还有黑色的好象是防痘的吧
[em01][em01]是呀,主要就是够保湿,
其他的美白都没效果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6 0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片片,,如如很白哦,,我是黄种人,,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6 0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5-5 23:18:00的发言:看片片,,如如很白哦,,我是黄种人,,[em04]
[em01][em01][em01]
我才是正宗的黄种人,我妈说我是因为橘子吃太多了,所以橘黄色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