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彩妆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6 2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26 2:08:00的发言:[em06][em06][em06]
我现在才知道我每次化妆都需要26个东东,化妆品和一些小涮子。
真多[em06][em06]
我现在除了基本化妆外,就是画画眉毛,现在有女儿了,都不用口红了,为了方便随时亲她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2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动手术也用不了26个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7 0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-4-26 21:10:00的发言:动手术也用不了26个啊
你给钱吗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8 1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名堂有些姐妹用得比这还多呢,,,,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8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要求低胸装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RMK的粉底液可以说是日本最好的,
有。明星御用粉底液的美称,各大杂志都有介绍它的一系列产品,
我也在用,很不错,
那一组盒眼影是lancome,它的眼影都很浅,我都用打底的。
蜜粉的话,很多人都推介ana sui的。
味道最近用的DHC的。保湿水跟美白的蓝莓原液。跟它的卸装油。 可以说是很好用。特别是卸装油。
Avene即使不是过敏皮肤的人也可以用。我也有买。就偶尔用,携带方便。喷上后的小水珠,似乎把它们擦掉更好些。它们很难吸收像是。
味道的 粉饼的话是用kanebo跟DHC两个颜色不一样所以可以代替封底液来修饰脸型等。
至于,腮红的话。现在,很多数的是用两种颜色的腮红,来调脸色跟脸型。还有画出立体感。味道有深红,橘红,浅粉红,跟粉红。都是按每天的衣服颜色来调配颜色的。例外,最后都会用白色的。涂在脸峡最上边。就是笑起来浮起来那部分。还有鼻梁,
眉毛的颜色的话,是按每个人头发的颜色而定的,味道头发是黑的,眉毛有很多。所以一般都不画眉毛。睫毛膏也是用美保莲的,很好用。。至于夹睫毛。 大家可以把自己睫毛夹现有火烤热。然后再有手试下温度,一般手觉得不热的时候,再夹上去避免烫伤。眼部是很脆弱的。这样的方法可以把睫毛弄得跟翘。至于眼线,也是按每天的服装来定,有时候会画很浓,有时候不会画的。
口红,我觉得女人最性感的部位是嘴唇。要想让自己心仪的口红能更好的发挥在自己的嘴唇上的话。
事先,先用遮霞膏均匀擦在唇上,用唇笔上口红,然后上唇彩。没有唇线的人,可以在上口红前,画上唇线。
  刚有注意到。楼主似乎没有用上。下地(遮暇液)。推介下。最好使用它比较好。
它的作用是防晒,听说还有保护皮肤的作用- -+ 但是绝对没有抵挡电视或电脑的辐射作用。
不用日韩的遮暇液具有整理肤色的作用,一般都粉色或绿色(蓝色)。脸容易发红的人,可以在上完粉色的下地后,在脸瑕涂上绿色的下地。防止脸发红。味道就是那种,所以,每次就上两次下地。是用kanebo的。欧美的产品它们的防晒值很高。




交流完毕。 似乎很多。不过前阵子比较努力去学习这方面的东西。所以一看到这内容就话多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9 2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味道是大师级的[em17]
我也一直关注RMK的粉底,不过每个人的说法法都不一样,有些人说他没有遮盖力,
我是肤色不好,想要能修复肤色的.最近想买香奈而的,很多人都说它很好用.
我五官太突出,喜欢用淡色眼影,如果颜色太浓,整个人就感觉太妖艳了.可能是我自己的技术不够,画的不好吧.
粉色那瓶好象就是下地吧,提亮肤色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4-26 20:58:00的发言:真多[em06][em06]
我现在除了基本化妆外,就是画画眉毛,现在有女儿了,都不用口红了,为了方便随时亲她
[em01][em01]
当了妈妈。最好不要化妆。
因为宝宝随时都会亲妈妈的脸,
吃到了化妆品就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9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-4-29 22:40:00的发言:
当了妈妈。最好不要化妆。
因为宝宝随时都会亲妈妈的脸,
吃到了化妆品就不好
恩,没约会的话基本都不化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29 22:36:00的发言:味道是大师级的[em17]
我也一直关注RMK的粉底,不过每个人的说法法都不一样,有些人说他没有遮盖力,
我是肤色不好,想要能修复肤色的.最近想买香奈而的,很多人都说它很好用.
我五官太突出,喜欢用淡色眼影,如果颜色太浓,整个人就感觉太妖艳了.可能是我自己的技术不够,画的不好吧.
粉色那瓶好象就是下地吧,提亮肤色.

RMK的产品普通的药妆店可以买到的,要去百货店,那有专柜,
每个专柜都有专业人士为客人试妆的。所以,要是担心不适合自己的话。可以去专柜。
香奈尔等大品牌,都有设专柜。
要是下地的情况的话。会写明下地。我也只是小有研究的。不算拉不算拉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