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彩妆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6 1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羡慕一个。我不会化妆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饭都不要这么多家伙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4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羡慕...我也不会化妆....家伙也很少.
通常迫不得已用俩个,粉饼和口红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6 16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4-26 10:18:00的发言:COPY一下
这可是一顿饭的证据啊
[em01]什么证据呀?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6 16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4-26 10:28:00的发言:亲爱的,羡慕一个。我不会化妆[em04]亲爱的,你不化妆皮肤也那么好,我也羡慕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9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26 15:32:00的发言:亲爱的,你不化妆皮肤也那么好,我也羡慕
[em02]老天,下次你凑近点看看我的[em15][em15],千万别吓着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如如,,家伙挺全呢,,,护肤系列都是那个医生系列,好用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6 1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4-26 18:29:00的发言:小如如,,家伙挺全呢,,,护肤系列都是那个医生系列,好用吗?保湿挺好的,其他的就没什么感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9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最后来一个成品图。。比较有效果
我看过燕MM的化妆过程图。。。有前后对比
很不错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6 2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4-26 18:59:00的发言:我觉得最后来一个成品图。。比较有效果
我看过燕MM的化妆过程图。。。有前后对比
很不错的哦
哈哈,我不敢出来吓人,
自己感觉化了以后比较有精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