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659|回复: 47
收起左侧

彩妆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6 0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为了我的新论坛写得帖子,好累人呀,姐妹们交流,交流呀/
一∶护肤

彩妆贴

彩妆贴

这个步骤是最主要的,像我是干燥皮肤,如果保湿工作没做好,就不容易上粉,还容易起皮。
第一个小铁罐是雅淡的化妆水,过敏皮肤用的,洗完脸后喷上在轻轻拍打。
第二个是ドクターシーラボ的面霜,一个面霜汇聚了化妆水,乳液,美容液,美白液,化妆下地,超级方便,而且非常的保湿,不过有点粘。
第三个也是ドクターシーラボ的部分用美容液,
打好了地妆就开始上妆啦~~~
第二:上妆

彩妆贴

彩妆贴

右边第一的粉色瓶子是防晒液,
中间是粉底液,因为我皮肤太干燥了,所以我平时用的时候加点化装水,然后再手心晕开,再用粉扑轻轻以按压方式上的。这样打出来得比较薄,而且也比较均匀,大家可以试试。
第三个是资生堂的春夏用粉饼,我冬天是不用粉饼的,冬天天气太干燥,上太多粉的话就容易有小皱纹。上粉饼的时候也是以按压方式 ,而且在眼睛周围应该只上薄薄的,要不时间久了笑起来就会有很深的小皱纹。
开始上彩装,
第三:睫毛夹

彩妆贴

彩妆贴

一定要把每跟睫毛都夹到,眼头或眼尾的睫毛应该用有小的睫毛夹。夹睫毛的时候第一夹睫毛最里面的,第二夹中间,第三夹睫毛尾部,最后在睫毛最里面再夹一次,我每次夹得时候嘴里都喊口号:一,二,三,一,哈哈~~~~
有些人还可以夹下睫毛,我现在还没炼到那地步。
第四:上眼影

彩妆贴

彩妆贴

打开后的颜色

彩妆贴

彩妆贴

先用第一个小小白色资生堂的魔镜打眼皮上的底,
再用黑色小盒子右边那款金色在打在眼皮的三分之二的地方。最后用小本子里的金色打在三分之一的地方。
金色是我最喜欢的,也是最常用的,我觉得金色配什么颜色的衣服都好看。
上眼影应该用渐层的方式,下手不要太重,应该一点一点的上色,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26 2:03:17编辑过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6 0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五:眼线
NTmkedLY.jpg 一直以来都是用加纳的眼线笔,觉得太好用了,颜色持久,还不晕,上眼线是用水状的,下眼线用笔状的。画上眼线的时候应该把眼睛微闭,然后用手轻轻拉着眼尾往上提用眼线笔从眼尾一笔完成,我有的时候也会从眼头化起。下眼线从眼尾到眼头三分之二的地方,淡淡的,如果全画我觉得给人的感觉太严厉了。
第六:睫毛膏
WmLQyTA3.jpg 哈哈,这个步骤是窝最喜欢的,用过很多睫毛膏,还是觉得这两个最好用,
黑色的是蓝寇的催眠,画出来的睫毛很翘,而且根根分明,不过就是很容易晕开。
金色的是HR什么系列不知道,不过很好用,最主要的不容易晕。
睫毛膏也是要眼头眼尾都要刷到,要一遍一遍往上刷,下睫毛采用Z字形的方法刷,
刷完以后别忘了用铁刷子刷一遍,那样才不会有苍蝇腿。
第七:眉毛
CEDR1b5H.jpg
眉毛型一定要修好,一个脸孔我觉得眉毛很重要,如果眉毛没修好我就会觉得怪怪的,人也没精神。
我的眉毛太浓太黑,所以我用眉毛膏把颜色染淡,人看起来就不会那么可怕。
第八:高光
KiEk71zR.jpg
这个东西我没有单独买,我就用眼皮打底的那个眼影,在T字部位,和眼尾下方都给轻轻的刷上一层。这样脸部看起来比较立体,也可以在眉毛的尾部上下的地方也打上,这样眉毛看起来就比较干净。
第九:口红
7da1FaR3.jpg
其实在上完粉底后就应该上护唇膏,第一个就是护唇高,说是樱桃味道的,不过我觉得很难闻。
如果有使用遮盖膏的,可以在嘴角的两边薄薄的上层,这样嘴巴看起来就很干净。
两个口红是美宝莲的,颜色很漂亮哦,淡淡的,然后有点亮亮的,我是很喜欢,而且价钱也很便宜,一个才一千多。
最后上层唇油,使嘴唇看起来更饱满,更性感,不过不能用太多,太多就感觉是吃完东西没察嘴。应该在嘴唇的中心,上下轻轻的涂一层。
第十:腮红
XLsSCgpd.jpg
是眼影那套里的,喜欢用右边的颜色,淡淡的,而且感觉气色也好了~~~
第十一:散粉
cwTXYaxD.jpg 最后的一个步骤,在画完后轻轻的在脸上扑上一层,定妆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26 2:05:2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0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化了妆的姐姐哪儿去了?
强烈要求看人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6 0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[em06][em06]
我现在才知道我每次化妆都需要26个东东,化妆品和一些小涮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04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睡呀宝贝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04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张椅子坐着看,化完装后的美女们出来亮亮想吧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05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过留声[em42][em42][em4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挖塞...有必要跟如如姐学学呀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没主人公呢?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4-26 3:52:00的发言:还没睡呀宝贝...COPY一下
这可是一顿饭的证据啊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