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第五:眼线
一直以来都是用加纳的眼线笔,觉得太好用了,颜色持久,还不晕,上眼线是用水状的,下眼线用笔状的。画上眼线的时候应该把眼睛微闭,然后用手轻轻拉着眼尾往上提用眼线笔从眼尾一笔完成,我有的时候也会从眼头化起。下眼线从眼尾到眼头三分之二的地方,淡淡的,如果全画我觉得给人的感觉太严厉了。
第六:睫毛膏
哈哈,这个步骤是窝最喜欢的,用过很多睫毛膏,还是觉得这两个最好用,
黑色的是蓝寇的催眠,画出来的睫毛很翘,而且根根分明,不过就是很容易晕开。
金色的是HR什么系列不知道,不过很好用,最主要的不容易晕。
睫毛膏也是要眼头眼尾都要刷到,要一遍一遍往上刷,下睫毛采用Z字形的方法刷,
刷完以后别忘了用铁刷子刷一遍,那样才不会有苍蝇腿。
第七:眉毛
眉毛型一定要修好,一个脸孔我觉得眉毛很重要,如果眉毛没修好我就会觉得怪怪的,人也没精神。
我的眉毛太浓太黑,所以我用眉毛膏把颜色染淡,人看起来就不会那么可怕。
第八:高光
这个东西我没有单独买,我就用眼皮打底的那个眼影,在T字部位,和眼尾下方都给轻轻的刷上一层。这样脸部看起来比较立体,也可以在眉毛的尾部上下的地方也打上,这样眉毛看起来就比较干净。
第九:口红
其实在上完粉底后就应该上护唇膏,第一个就是护唇高,说是樱桃味道的,不过我觉得很难闻。
如果有使用遮盖膏的,可以在嘴角的两边薄薄的上层,这样嘴巴看起来就很干净。
两个口红是美宝莲的,颜色很漂亮哦,淡淡的,然后有点亮亮的,我是很喜欢,而且价钱也很便宜,一个才一千多。
最后上层唇油,使嘴唇看起来更饱满,更性感,不过不能用太多,太多就感觉是吃完东西没察嘴。应该在嘴唇的中心,上下轻轻的涂一层。
第十:腮红
是眼影那套里的,喜欢用右边的颜色,淡淡的,而且感觉气色也好了~~~
第十一:散粉
最后的一个步骤,在画完后轻轻的在脸上扑上一层,定妆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26 2:05:20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