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12-4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4-19 05:38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4-18 18:14:00的发言:这样直接煮的话..味道不能入味,
调味等也用的不够到位.
肉再薄点,大火,过油5秒.去处肉的臊味,
上清水..加整辣椒,水开后..再加其他调味,和放肉
最重要的是纯正的辣椒油,日本市面上卖的几乎都不行.
慢火熬培出来的才最正宗.
最后.盐尽量不要加的太重..这味和辣味相冲
大师级的做法,
不过还要过油,有点麻烦呀。
[em02][em02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