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【水煮肉片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8 18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还没煮过,,
改天也试试、、、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8 18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还没煮过,,
改天也试试、、、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8 19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18 0:56:00的发言:你们可能从小吃起不会有什么反应,我现在是一吃就长豆豆。
[em06]我是冷血动物....体寒.不长豆.....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8 19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4-18 17:57:00的发言:偶还没煮过,,
改天也试试、、、
[em02][em02]
你也吃辣啊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8 19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直接煮的话..味道不能入味,
调味等也用的不够到位.
肉再薄点,大火,过油5秒.去处肉的臊味,
上清水..加整辣椒,水开后..再加其他调味,和放肉
最重要的是纯正的辣椒油,日本市面上卖的几乎都不行.
慢火熬培出来的才最正宗.
最后.盐尽量不要加的太重..这味和辣味相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8 1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没义气.吃不完也没叫大家上你家打包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9 05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4-18 18:14:00的发言:这样直接煮的话..味道不能入味,
调味等也用的不够到位.
肉再薄点,大火,过油5秒.去处肉的臊味,
上清水..加整辣椒,水开后..再加其他调味,和放肉
最重要的是纯正的辣椒油,日本市面上卖的几乎都不行.
慢火熬培出来的才最正宗.
最后.盐尽量不要加的太重..这味和辣味相冲
大师级的做法,
不过还要过油,有点麻烦呀。
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9 05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4-18 18:29:00的发言:[em02][em02][em02][em02]没义气.吃不完也没叫大家上你家打包去你也不早说,剩下的我都倒掉了~~~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