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【水煮肉片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7 2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艺不错[em02][em02]
我也是老公已不在家就煮好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7 2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4-17 20:16:00的发言:辣[em06]
我吃不了..可我老公说不辣的菜就没胃口
呵呵,跟我们家相反,我老公不吃辣,我就特别爱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7 2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-4-17 20:51:00的发言:[em17][em17][em17][em17][em17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谢谢大叔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7 2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younge在2007-4-17 21:03:00的发言:  那菜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.
  感觉楼主很贤惠的. 啦~ 啦~..
谢谢,那菜只有辣味,没有其它味了~~~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7 2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4-17 21:50:00的发言:手艺不错[em02][em02]
我也是老公已不在家就煮好吃的
这说明我们都太迁就老公了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17 22:17:00的发言:谢谢,那菜只有辣味,没有其它味了~~~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17 22:18:00的发言:这说明我们都太迁就老公了
[em01]太伟了我们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7 2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4-17 22:19:00的发言:
呵呵,真的我用了四种辣椒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17 22:13:00的发言:呵呵,跟我们家相反,我老公不吃辣,我就特别爱
[em01]你和我一样 啊.
但是奇怪一般的福清人不爱吃辣的呢.
我妈妈是番婆...我们姐妹从小和妈妈学吃辣的 你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17 22:20:00的发言:呵呵,真的我用了四种辣椒。
[em01][em01]我是买的现成料放下去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