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【水煮肉片】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7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4-17 22:24:00的发言:你和我一样 啊.
但是奇怪一般的福清人不爱吃辣的呢.
我妈妈是番婆...我们姐妹从小和妈妈学吃辣的 你呢
我家里人也不吃,
后来有个台湾人来我家,然后就做饭给我们吃,台湾人也很会吃辣,
做的每道菜都放辣,后来就这么爱上了~~~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4-17 22:25:00的发言:我是买的现成料放下去煮

亲爱的iyaya你醒了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如煮的真好看,...很专业的样子!![em17]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7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4-17 22:25:00的发言:我是买的现成料放下去煮
你那种配料应该是在国内买的吧,
我家附近想吃都没东北菜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17 22:29:00的发言:你那种配料应该是在国内买的吧,
我家附近想吃都没东北菜馆。

我以前也很喜欢吃辣的。后来得了花粉症后,一吃辣的九打喷嚏,还鼻塞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7 2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4-17 22:27:00的发言:如如煮的真好看,...很专业的样子!![em17][em17]谢谢,谢谢,第一次做的~~~
  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7 2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哪位大人给的精子呀,感谢,感谢[em2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4-17 22:27:00的发言:
亲爱的iyaya你醒了[em01]我早醒拉...哈哈.
然后吃饭.!!! 回家,.......买菜.现在又刚吃了一些STAKE.............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17 22:27:00的发言:我家里人也不吃,
后来有个台湾人来我家,然后就做饭给我们吃,台湾人也很会吃辣,
做的每道菜都放辣,后来就这么爱上了~~~

[em01]还真曲折.........下次你要来大板,................偶们一起吃川菜娄...自己做也成!!!
我姐也爱吃辣!!
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7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4-17 22:41:00的发言:还真曲折.........下次你要来大板,................偶们一起吃川菜娄...自己做也成!!!
我姐也爱吃辣!!
[em17]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吃到嘴麻。
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