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50|回复: 47
收起左侧

【水煮肉片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7 2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水煮肉片

水煮肉片

炒好后,放入容器中

水煮肉片

水煮肉片

把煮好的肉放在菜上,并倒入煮肉的汤,汤的多少以盖到菜为限

水煮肉片

水煮肉片
将辣椒面、花椒粉和味精洒在面上

水煮肉片

水煮肉片
将炼好的热油浇到上面就好了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17 19:38:50编辑过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7 2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好难得[em01]老公不在家吃饭[em50]
馋了好几天的[em02]水煮肉片,今天终于第一次开煮[em02]因为害怕上火长豆豆[em16]所以我没有放太多的辣椒
和小太阳和咿呀呀比起来实在是差很多[em04]不过好辣呀,没吃完[em35]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17 19:43:3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好辣的样子。。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饿,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7 2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暖暖。。在2007-4-17 19:46:00的发言:看起来好辣的样子。。。[em04]确实有点辣,不过越辣越喜欢[em02],只是现在不能吃了,一吃就长豆豆,还便秘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17 19:52:00的发言:确实有点辣,不过越辣越喜欢[em02],只是现在不能吃了,一吃就长豆豆,还便秘[em04]

我吃不了辣的。。555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不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辣[em06]
我吃不了..可我老公说不辣的菜就没胃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7][em17][em17][em17][em17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那菜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.
  感觉楼主很贤惠的. 啦~ 啦~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