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【水煮肉片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7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17 22:29:00的发言:你那种配料应该是在国内买的吧,
我家附近想吃都没东北菜馆。
不是呀
就是物产店买的!!!!!!
一包280块!!
我家坐车2站有好几家中国料理店.但没人和我一起去!!

[em11] 那些店都好贵,,,一次一个人至少2500--3000.....不带喝酒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真吞了一大口水呢
好像都是辣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4-17 22:43:00的发言:我还真吞了一大口水呢
好像都是辣的

要是酸的话,就要流好几口,口水了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4-17 22:43:00的发言:我还真吞了一大口水呢
好像都是辣的
你也吃辣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8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馋人!!![em02]
我也好久没吃辣了,看到有红油的汤就狂流口水了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8 0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4-18 0:04:00的发言:真馋人!!![em02]
我也好久没吃辣了,看到有红油的汤就狂流口水了。[em01]
我也是,我觉得水饺子加辣油特别好吃~~~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8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18 0:07:00的发言:我也是,我觉得水饺子加辣油特别好吃~~~
[em02][em02]我吃炒饭,外面的.都加辣油.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8 0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4-18 0:37:00的发言:我吃炒饭,外面的.都加辣油.
[em02]你们可能从小吃起不会有什么反应,我现在是一吃就长豆豆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8 16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18 0:56:00的发言:你们可能从小吃起不会有什么反应,我现在是一吃就长豆豆。
[em06]
你皮肤太好了。不跟你合作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8 16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