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贴图]更新~添加文字,我的23岁生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0 1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10 9:43:00的发言:我是白痴,我啥也不知道……[em05]小白,早![em01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1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10 9:43:00的发言:我是白痴,我啥也不知道……[em05]
我看你不像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1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5-10 9:43:00的发言:小白,早![em01]


小小白,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1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5-10 9:44:00的发言:
我看你不像


那你我像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1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知道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1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就是白痴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1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10 9:44:00的发言:
小小白,早!
[em06]我又不是白痴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1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5-10 9:51:00的发言:
[em06]我又不是白痴


那你是什么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1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转身离开在2007-5-10 9:52:00的发言:
那你是什么啊?反正不是白痴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1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5-10 9:55:00的发言:反正不是白痴


[em09]当傻瓜怎么样?不许打我的说……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